南極み

日秀永浴爱河。

师生系列百玩不腻w

脑洞丢了就跑(


【日秀】


夏日的蝉鸣声响不绝于耳,薰风自窗口缝隙流进空旷的教室哩,他深吸一口气,柏树,阳光,和眼前人的淡淡香水味。

「这题检讨完后再做一张测验,今天就到这里。」

男人轻扯了下领口,一滴汗水滑进衣领的画面没有被他错过,日高暗自吞了口口水,他一定不晓得自己那样有多性感。


从老师手中接过测验卷,随意浏览一圈题目,今天的难度又降低了几分,不过那从来都不是问题,他永远有办法把分数控制在标准之下。


随便做了几题,日高抬起头,见末吉那好看的杏眼正盯着自己,视线对上那刻对方立刻不知所措的撇过了头,像是被抓包了什么似的装作若无其事 地走近窗边望着夏日午后阳光色的风景。

事实上,在暑假进入倒数的日子哩,老师们为了让学生享受假期,即使暑辅还未完全结束课程,也会给予通过课堂测验就当作课程完成的福利,因此这个班上,也就只 剩他一个每天来上课却恣意不倦的人。

至于是为了什么...



「我答完了,末吉老师。」

「喔是吗?我看看」


末吉收回走神的目光,转头走向日高的座位。

他拿过日高手上的卷子,那有些短小的可爱手指不经意与自己触碰,日高将自己的指尖悄悄覆上那个地方,麻痒的感觉似在心上留了下来。

他见末吉皱着眉头把整张考卷来回扫了几遍,像是要把那张纸看穿似的,最后他叹了口气,把卷子放回日高面前。



「日高君,你是故意的吧?」

「什么?」


被看穿了?

日高脸上依旧保持着平静,却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。



「我可是把程度降低到初中了,你还是没有及格...再怎么样,那个会自己写RAP词的聪颖学生,不可能连这点题目都不会吧」

末吉在日高面前蹲下身,双手按在桌前,一双澄澈的杏眼紧紧盯着他此刻唯一的学生。

日高先是愣了一下,接着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「老师居然知道我写RAP的事...看来老师很关心我呀」

「唉...我...那只是...」

被反抓了把柄,老师眼神闪烁的撇开目光想站起身,却被抓住了手腕。


「那么我就直接了当的说了,我想老师也应该明白了吧」


日高站起身凑近对方,嘴唇在他泛红的耳际咫尺之处停下。




「我会这么做,只是为了独占你呀。」






*****



【西与西】


新来的英文老师外貌实在有点惹眼,每天一下课在走廊排队等着看他一眼的女孩子不计其数,就连女老师和他交谈时都会脸红。

对于英文苦手的西岛来说外貌本不该是能让他从此专心向上的诱因,但不得不说,与长得确实很好看,课堂上不经意与那人四目交接时他甚至都会有些不好意思。



他本该把这归咎于与不平凡的长相,可是在那一天,他撞见与在校门附近喂流浪狗,那人不同于课堂上自然流露出的笑颜让他看呆了眼,他在被老师发现前躲进巷口,然后发现自己的心跳比以往都要剧​​烈,脸也发着烫。




--------------




意识到自己的心意让西岛再也没办法在课上直视对方,干脆就趴着装睡。

于是在第三次"不小心"在英文课上睡着后,那位新来的老师终于忍无可忍,在全班面前宣布西岛必须在下课后到他的办公室报到。




「西岛君,你的英文成绩已经很不妙了,连在上课表现都这样的话...」

「...与老师,有没有人说过你的声音很催眠啊?」西岛不自然的回嘴,对方坐在办公椅上抬眼看他,听见这句反驳似乎有些不满,「你可别把错推到我身上啊,难道你以前的成绩也是我的错?」

「我...也努力过了嘛」西岛嘟起嘴,试图装傻蒙混过关。

「我倒要看看你能多努力。」

与坐在椅子上双手抱臂,似乎是想装出一点威严来,但那双大眼的上目线反倒给他带了股和情人吵架时略带娇气的意味...不行,他在想什么?


「明天开始,你每天放学留下来,我给你补习吧。」

西岛被自己的想法吓得出了神,压根没听到与接下来说的话,与见他没回答,忿忿地伸手在他的学生额上弹了一脑门。


「听到没有,可不许逃课呀。」

「痛!欸...等等,什么?」




夕阳余晖温柔的包覆着与,他愣愣地看着对方无奈勾起的嘴角,直到脑海完整重现与在三分钟前的所有对白,他才意识到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。




やばい,这下可真的逃不掉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